迪倫假造了一封看起來非常真實的大學“拒信”,寄給自己的女朋友,邀請她參加畢業舞會。迪倫的女友凱特琳顯然能夠欣賞這種幽默,答應了他的邀請。
  中新網4月16日電 據外媒15日報道,在畢業舞會前夕,美國一名高中生迪倫假造了一封偽裝成大學拒信的舞會邀請,寄給了自己的女友。這聽起來並不是什麼好主意,但他的女友顯然頗具幽默感,接受了他的另類邀請。
  在這個惡作劇前不久,迪倫的女友凱特琳剛剛收到了南卡羅萊納大學的錄取通知書。而迪倫假造了一封信,“取消”了這次錄取。
  這封有著南卡羅來納大學信頭的信件寫道:“很不幸地,你的成績與我們決定錄取你的時候並不一致。”信件稱,學校對她的成績和出勤率表示擔憂,並稱他們不認為凱特琳符合學校的要求。
  這封偽造的信件總結稱“由於你在學校的道德問題和出勤率問題,我們可能必須收回對你的錄取決定”。
  不過接下來,信件的內容就發生了轉折。迪倫寫道“但是,如果你同意與你的男朋友一起去參加畢業舞會的話,我們可以考慮仍然讓你成為南卡羅萊納的學生。所以你怎麼說?願意做我的舞伴,和我一起參加畢業舞會嗎?”
  在附言中,迪倫寫道“如果我嚇到了你,非常抱歉。希望你仍然喜歡我,並同意做我的舞伴。”
  不久後,凱特琳將這封信發到了社交網站上,這封信迅速傳開。一些評論者稱“要是我的話,我會殺了他的”。
  不過幸運的是,凱特琳接受了這一邀請,兩人還發佈了照片,顯示凱特琳正與自己熱愛惡作劇的男友享受共處的時光。  (原標題:男孩惡作劇假造大學拒絕信 邀女友參加舞會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65ppjz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